PHOTON - 化繁为简,功能强大! | ERP, CMS, CRM

企业电邮常见问题

网上文件
企业电邮常见问题
  • 如何管理企业邮件帐户

    请按这里查看关于新增、修改及删除企业邮件帐户的方法。
  • 如何使用Outlook收发企业邮件

    请按这里查看使用了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的设定,其他版本及Outlook Express 的设定也类同。
  • 使用企业电邮服务所註册的域名属于谁的?

    绝对是属于客户的。
    如果您註册的是.HK/.COM.HK 域名,BBC会要求您提供商业登记证或身份证註册,以您的名称代您註册域名,您将对域名拥有绝对权利。其他域名,如.COM/.NET 相对比较宽鬆,BBC会使用本公司的帐户註册,方便中央处理。
  • 我可以取回企业电邮服务所註册的域名吗?有费用吗?

    可以。本公司只是代為註册,您可以随时要求取回域名,我们将会透过分拆域名帐户或帐户转移的方式把域名交给您,5个工作天内完成。当中并不需缴交任何费用。
    请注意,一旦取回域名,本公司将无法对它的续期、设定等进行管理,因此出现的任何问题BBC并不负责。如果取回后希望本公司提供技术支援,我们将收取费用。

我们使用 Cookie 以便执行我们网站上的重要服务及功能,并收集访客如何使用我们网站、产品、服务的相关数据。 详情请浏览 私隐政策Cookie 政策。按下「接受」后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为分析及支持服务等目的使用以上工具。
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