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N - 化繁为简,功能强大! | ERP, CMS, CRM

获颁赠2011/12年度「商界展关怀」标誌 | 最新消息 |

获颁赠2011/12年度「商界展关怀」标誌
29-02-2012

本公司获颁赠2011/12年度商界展关怀」标誌。除了致力為不同行业及机构发展优质高效的网页及系统外,本公司肩负社会责任,关怀社会,為不同慈善机构提供低廉或免费的设计、製作及维护服务。我们同时鼓励职员共同肩负社会责任,关怀社会。

过去数年,本公司赞助的机构分别有「两地一心 U-Hearts」及「全港青年学艺比赛大会」。我们很高兴再一次成功获提名得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嘉许為「商界展关怀」企业,以表扬本公司对社会的关怀及贡献。我们日后定会继续关怀社会,令更多机构受惠。

返回最新消息
返回最新消息

我们使用 Cookie 以便执行我们网站上的重要服务及功能,并收集访客如何使用我们网站、产品、服务的相关数据。 详情请浏览 私隐政策Cookie 政策。按下「接受」后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为分析及支持服务等目的使用以上工具。

接受